wb@超威三黄鸡二号机。底边画手,底边设计。约稿请私信。

“我有特别的黑角色技巧。”

草鸡黑。黑出翔。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再点开啊。一定啊。(重要的话要说三遍)

老韩迟到的愚人节生日快乐,无论老多少岁也要一如既往地不悯着。

ps.开始三刷了的我觉得老林马基HST。High Spec Teammate。



以下宣传(改订(x

首先我暗搓搓地搞了个域名,www.2ndppp.net,目前就连到这个Lofter,以后会不会改地儿我也不知道。

其次如果撸得出来我会填完陈年老坑《无明相》(盗墓笔记/花黑),然后CP14或者15(……)出个文本儿。还有CP14可能弄套全职明信片之类随便卖卖。到时候捡吧捡吧看看有啥图随便调一发没人要就算了。

评论(50)
热度(158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二禽能发电厂 | Powered by LOFTER